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new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制度建设|政策法规|保密工作|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主 任 室: 0736-7187000

 副主任室: 0736-7186208

 综 合 科: 0736-7186016

 文 秘 科: 0736-7186017

 档 案 馆: 0736-7186021

 机要信息科:0736-7186993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龙献忠受邀到常德市政府办讲授专题党课
2023-07-27 16:00   审核人:

党委书记龙献忠受邀到常德市政府办讲授专题党课

      说明: https://www.huas.edu.cn/__local/9/70/E7/31CD13D39333D271A5AA102D70D_C2494127_20E6C.jpg

党课现场

      说明: https://www.huas.edu.cn/__local/C/1D/E3/B93EA85CE946A4EDF08676F3EF5_B329D4E3_1021B.jpg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在讲党课

本网讯(组织部 供稿)7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教授受常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邀请讲授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党课。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常德市政府办党组副书记杨明波主持党课。

龙献忠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和科学内涵、精神谱系的核心要义和基本特征、以伟大建党精神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并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事业发展信心、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坚持团结奋斗、坚持严的基调等五个方面论证了实现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龙献忠指出,常德市高质量发展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只有绝对忠诚、无私奉献、不断学习、团结奋斗、实干创新,做到时时明规矩、处处懂规矩、事事守规矩,才能更好的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

杨明波在主持党课时指出,龙献忠书记的党课讲述生动、内涵丰富,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全面、深刻的精神洗礼。授课中援引了革命先烈的事迹,结合了地方发展的实际,既有思想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更有实践的广度,深受触动、深受教育,对于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具有很高的指导性、启发性。

常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管理单位党组织党员代表100余人聆听党课。课堂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龙献忠书记的党课站位高、立意新、谋划实,用严密的逻辑、详实的史料、精彩的故事、动人的诗词,引导大家从认识论的角度深刻理解体会了伟大建党精神,又教授大家从方法论的角度如何去指导工作实践,既有微观更有宏观,令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让大家对常德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待。(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