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new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制度建设|政策法规|保密工作|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主 任 室: 0736-7187000

 副主任室: 0736-7186208

 综 合 科: 0736-7186016

 文 秘 科: 0736-7186017

 档 案 馆: 0736-7186021

 机要信息科:0736-7186993

 
学校大事
服务“三高四新”文理实践 我校新增2个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2023-09-06 15:33   审核人:

【服务“三高四新”文理实践】我校新增2个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供稿)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 2023 年“芙蓉计划”——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立项名单,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王云教授牵头申报的“农产品高效生产及产品深加工”团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黄小兵教授牵头申报的“光伏发电与储能电池关键技术”团队成功获批立项建设。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是解决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问题、重大科技问题、重大实践问题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 团队将引领和带动支柱产业、优势产业、新兴产业产出一流科技创新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强化有组织科研,以服务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和湘西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目标导向,扎实开展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