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new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制度建设|政策法规|保密工作|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主 任 室: 0736-7187000

 副主任室: 0736-7186208

 综 合 科: 0736-7186016

 文 秘 科: 0736-7186017

 档 案 馆: 0736-7186021

 机要信息科:0736-7186993

 
学校大事
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12月大事
2021-12-18 11:35   审核人:
我校六个创新创业教育新平台通过省级认定


本网讯(通讯员 贾仁伟)近日,我校新近申报的3个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3个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共6个平台通过了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审核,被认定为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与认定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1]255号)文件精神,我校各学院积极申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向省厅推荐了3个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3个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经教育厅组织专家审核后,于12月16日下发了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数学建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法学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国土空间规划与城乡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被认定为“湖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湖南文理学院-湖南省贺家山原种场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复朴酒店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湖南文理学院-湖南锦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被认定为“湖南省2021年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