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new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制度建设|政策法规|保密工作|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主 任 室: 0736-7187000

 副主任室: 0736-7186208

 综 合 科: 0736-7186016

 文 秘 科: 0736-7186017

 档 案 馆: 0736-7186021

 机要信息科:0736-7186993

 
学校大事
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11月大事
2021-11-08 11:35   审核人:
我校组织收看湖南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视频会


专题培训视频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易姣 摄影 金雪儿 )11月5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视频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左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贺照就高校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工作要求作培训讲解。

我校在逸夫楼B603会议室组织收看了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在视频会议后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在家校领导、校长助理,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芙蓉学院党总支(党委)书记和院长参加会议。

左清指出,各高校要统筹推进教育教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省校园疫情“零感染”这一来之不易的成果。她强调,各高校要组织好校内培训,及时传达国家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做好全体师生疫情防控形势和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师生防护意识和个人防护能力。为进一步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左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二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三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

贺照详细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高校疫情防控重点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大,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尤其是高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高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完善疫情防控机制,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

观看完视频会议后,龚卫明在会上讲话,他就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近期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严峻复杂,高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坚决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本职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会后要结合视频培训会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全体师生要做到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一审 杨静 二审 袁勇军 三审刘安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