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new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制度建设|政策法规|保密工作|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主 任 室: 0736-7187000

 副主任室: 0736-7186208

 综 合 科: 0736-7186016

 文 秘 科: 0736-7186017

 档 案 馆: 0736-7186021

 机要信息科:0736-7186993

 
支部建设
机关党委一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0 17:05   审核人:

机关党委一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激励党员学思想、强党性,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对党忠诚,7月7日至8日,机关党委一支部在支部书记乔臣同志的带领下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7日晚上,支部党员通过情景教学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7月8日上午大家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深情鞠躬、瞻仰铜像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含专题展区)、毛泽东同志故居。7月8日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走近毛泽东》。在活动中,大家表达了对毛主席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沉浸式体验了一代伟人毛泽东少年成长、抗日救国、建党建军建国的革命之路。

此次韶山行红色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和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更加坚定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努力提高服务人民的本领的信心和信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