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new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制度建设|政策法规|保密工作|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主 任 室: 0736-7187000

 副主任室: 0736-7186208

 综 合 科: 0736-7186016

 文 秘 科: 0736-7186017

 档 案 馆: 0736-7186021

 机要信息科:0736-7186993

 
通知公告
关于秋季开学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
2021-09-05 10:53   审核人:

关于秋季开学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


正值开学,学生从全国各地陆续返校,疫情防控形势不容忽视。根据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现就校园管理通知如下:

一、校园实行管控。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1.全校师生员工凭证入校;学生出校须出示所在学院学工办出具的请假条。2.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3.外来办事人员凭相关单位的证明入校,并且须接受体温检测和“三码联查”。

二、合理安排出行。教职工如非必要,不要离市出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区。如因特殊原因须离市出省的,由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后报人事处,经同意后方可出行。出行时注意不扎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三、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各二级单位(含芙蓉学院)对所属师生员工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日11:00前将情况报至学校行政办公群。严禁漏报、错报、瞒报、迟报,否则,严肃追责。

四、加强自我防护。请师生员工持续关注自己及家人健康码或行程卡变化,出现“红黄码”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及学校报告(教职工报人事处周菲老师,学生报学工部周琪昆老师),并按要求配合做好防控措施。师生员工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近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五、减少人员聚集。减少各类人员聚集的活动,近期各二级单位不得组织大型集会活动。

六、积极主动接种,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湖南文理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