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new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制度建设|政策法规|保密工作|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主 任 室: 0736-7187000

 副主任室: 0736-7186208

 综 合 科: 0736-7186016

 文 秘 科: 0736-7186017

 档 案 馆: 0736-7186021

 机要信息科:0736-7186993

 
学校大事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3-09-02 15:32   审核人: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说明: https://www.huas.edu.cn/__local/0/B7/2F/2AAE5964ACD518FC8D05AB6C8B8_2F8278E8_669E97.jpg?e=.jpg

      说明: https://www.huas.edu.cn/__local/7/C9/DD/820B800A776CB96CC5F5BC71169_23595206_EB36.pn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刘哲希 戴正科)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山东大学举行。经过全国组委会专家评测,我校学子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5项,这一优异成绩位列全省高校前列。

本届大赛采用“一次竞赛,两级评奖”的规则。大赛命题专家组以电子电路和集成电路应用设计为基础,重点考查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创新融合能力,结合教学实际和新能源、人工智能等当下热门产业技术,设置了涉及模-数混合电路、嵌入式系统、运动控制等现代电子技术应用的多样化赛题,题目难度较大。湖南省共有52所高校843支参赛队参加省赛,我校共派出50支队伍150名同学参加省赛,经过线下集中竞赛作品测评和现场技能综合测试两轮严格考核,我校获得省级一等奖6项、省级二等奖8项,为省内同类院校第一名,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计电学院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科学研究与实践创新活动,为学生的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创造有利条件,有效深化了学生对于   理论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学生对于知识的实践应用能力,有效增强了学生的综合素养。计电学院负责人表示,本次在全国大赛斩获佳绩,将进一步提振师生攻坚克难、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将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