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new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制度建设|政策法规|保密工作|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主 任 室: 0736-7187000

 副主任室: 0736-7186208

 综 合 科: 0736-7186016

 文 秘 科: 0736-7186017

 档 案 馆: 0736-7186021

 机要信息科:0736-7186993

 
学校大事
喜讯我校学子荣获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一等奖
2023-06-29 15:19   审核人:

喜讯!我校学子荣获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一等奖



      说明: https://www.huas.edu.cn/__local/9/30/0B/B413B9EB0B46944566D1179A2C2_2C7A04B2_4ADBA.jpg?e=.jpg

本网讯(通讯员   屠添翼)近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圆满落幕,我校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吴立强同学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大赛分为省赛、全国赛两个阶段,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系列的编程和算法题目,重点考验选手在软件开发、网络技术、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学子分别参加了C/C++程序设计大学B组、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网络安全春秋挑战赛三类赛事,经过激烈竞争,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省级一等奖1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竞赛成绩位列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多年来,计电学院专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全面践行以赛促学和以赛促教的模式,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实践平台,越来越多的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培养了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