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new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制度建设|政策法规|保密工作|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主 任 室: 0736-7187000

 副主任室: 0736-7186208

 综 合 科: 0736-7186016

 文 秘 科: 0736-7186017

 档 案 馆: 0736-7186021

 机要信息科:0736-7186993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告
2020-02-12 10:14   审核人:


湖南文理学院全体师生:

为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认真落实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延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学校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32日。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再确定,届时会提前告知老师和同学们。

二、正式开学之前,学校将严格执行教育部“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的要求。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不要急于购买返程车票、机票。老师一律不得提前进入校园上班。

三、居家期间,请老师们做好开学有关准备工作,请同学们有计划地开展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力学笃行,提升自我,同时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并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的防疫工作,主动配合学校做好健康状况报告。

四、学校现已制定《湖南文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总体方案》,对理论课、校内课程实验教学、实习实训、毕业论文(设计)及线上教学等教学内容进行了明确安排。具体安排教务处和所在学院将另行通知,请老师和同学们密切关注。

防控疫情需要每一个人的携手努力。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湖南文理学院师生防控疫情公约》,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奋斗,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取得最后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湖南文理学院 

20202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