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new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制度建设|政策法规|保密工作|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主 任 室: 0736-7187000

 副主任室: 0736-7186208

 综 合 科: 0736-7186016

 文 秘 科: 0736-7186017

 档 案 馆: 0736-7186021

 机要信息科:0736-7186993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4-14 15:54   审核人:

学校召开“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说明: IMG_256

学校召开“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说明: IMG_257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记者 杨静   摄影 李佳馨)4月14日下午,我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艺术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龙献忠主持会议并对我校贯彻落实“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在家党政班子成员龚卫明、刘春晖、戴军、肖小勇、晏昱、郭杰荣出席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刘曙东对学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作了深入解读。

龙献忠在会上讲话,对学校整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将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办学治校各方面各环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开展“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工作,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和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立体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推进、高效落实。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各单位要落实责任、落实要求、落实举措。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各单位要坚持系统思维,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在工作中要强化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要发扬斗争精神,严肃工作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原则,在自我约束上严格再严格,在接受监督上自觉再自觉。各单位和广大干部必须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自查。纪检监察处、党政督查室要切实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通报情况,推进整改。纪检监察处要严肃执纪问责,对“以学谋私”的违法违纪行为及时做出处理。学校纪委坚持查纠并举,综合运用多种方式,督促案发单位扎实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工作,全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退现职干部以及挂职干部参加会议。(一审   易姣 二审 袁勇军 三审 刘安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