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new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制度建设|政策法规|保密工作|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主 任 室: 0736-7187000

 副主任室: 0736-7186208

 综 合 科: 0736-7186016

 文 秘 科: 0736-7186017

 档 案 馆: 0736-7186021

 机要信息科:0736-7186993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大会
2023-04-10 15:48   审核人:

学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大会

      说明: IMG_256

会议现场

      说明: IMG_257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在会上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姚翔)4月10日下午,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校全体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通报了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年度考核结果,主席台领导为获评“优秀单位”的学院颁发荣誉奖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作就业工作报告,对前段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当前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对下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阶段性目标。

国际学院院长王兴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文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作总结讲话,他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勇于担当作为。各学院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强力推进“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真正落实好主要领导负总责、副书记亲自抓、就业专干天天抓、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注重工作实效。各教学院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把学校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督查;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明确时间表、任务书、挂图作战,第一时间全面推进,切忌“等、靠、要”,确保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数据真实。招就处和各学院要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规定,及时上报毕业生就业情况,坚决杜绝就业数据造假、注水行为,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教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