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new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制度建设|政策法规|保密工作|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主 任 室: 0736-7187000

 副主任室: 0736-7186208

 综 合 科: 0736-7186016

 文 秘 科: 0736-7186017

 档 案 馆: 0736-7186021

 机要信息科:0736-7186993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来我校调研消费扶贫工作
2020-11-10 16:12   审核人: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一行在我校四食堂调研消费扶贫工作

本网讯(记者 易姣)11月9日,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消费扶贫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军陪同调研。

朱水平一行先后到我校一食堂、四食堂调研扶贫专柜设立经营及扶贫工作情况。他指出,在学校增设智能专柜,既方便师生,又能鼓励师生参与到爱心扶贫中。他希望学校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必须对产品严把关口、确保质量,让消费者和贫困户双方受益。

龚卫明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都立足自身需求和特点努力探索新的消费扶贫方式。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我校在校区内设置了5个扶贫产品销售专柜。在2018年成立了扶贫超市,驻村工作队员每周末会从龙阳村运回一批农副产品放在扶贫超市,供学校教职工认购,目前扶贫超市运行良好。今年以来,学校还通过“以购代捐”消费扶贫的方式,对贫困户家庭产出的花生、黄豆、蜂蜜、鸡等产品全部包销,总交易额达10万元。此外,学校还出台了一系列鼓励龙阳村发展农副产品的奖励措施。(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